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的通知

时间:2020-07-03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陕志联字〔2020〕1号

  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的通知

  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各会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全省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依法依规开展各类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进一步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全省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的工作热情,经过宣传发动、会员推荐、网上公示点赞等环节,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决定对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西安市未央区“小蜜蜂”志愿服务队等76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王震等76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始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引领者,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更多的人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带动全省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全省各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更加广泛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厚德陕西”道德建设和实现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名单

  

  

  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