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诚信建设 > 正文

陕西省建成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网点240个

时间:2019-06-12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5月22日,记者从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获悉:结合陕西省实际,陕西省个人征信报告查询网点布局进一步优化,信用报告查询便利化水平不断提高。

  截至一季度末,陕西省共建成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网点240个,实现了自助查询网点在全省县级行政区划及重要镇点的全覆盖,群众在本县即可办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业务。全省共配备自助查询设备269台,较2017年末增加111.81%,人均设备保有量位居全国前列,2018年群众通过自助查询渠道办理业务占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总量的99.83%。对部分自助查询网点抽样调查结果显示,2017年抽样网点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平均等待时间为2分钟,今年一季度实现了非高峰期群众随到随查。陕西省征信查询网点导航程序已面向社会提供查询网点网上信息公开,程序上线以来访问量超过15万次。(记者 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