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诚信建设 > 正文

榆林市举行2020年第一次诚信 “红黑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0-03-23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3月20日下午,榆林市2020年第一次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举行,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等相关单位新闻发言人和38家诚信榆林建设合作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谢宏主持。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第二十一批165名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和限制高消费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建立健全住房公积金管理规章制度情况,以及182名公积金贷款连续逾期3期、累计逾期6期及以上缴存者和涉嫌骗贷人员“黑名单”有关情况,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了2019年下半年以来被处以“终生禁驾”的驾驶人名单、重点运输企业交通违法事故“红黑榜”和联合惩戒措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公用事业管理诚信“黑名单”制度》施行和城市供水供热规范管理情况,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榆林市事业单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和《榆林市事业单位异常名录管理办法》施行情况。 

  会议要求,各发布单位按照陕西省信用信息公示有关规定,尽快将“红黑名单”信息录入陕西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榆林市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平台,并在信用中国(榆林)、榆林文明网等进行公示。(来源:图文/郭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