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诚信建设 > 正文

榆林城市信用综合指数西北第一

时间:2020-04-13    来源:榆林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记者从市信用办了解到,近年来,榆林市信用监管、联合奖惩、信用产品应用等多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信用”正成为榆林人生活中的高频词汇。

  榆林以守信激励为核心,以“信用榆林”APP为平台,大力推广“信易行”“信易停”“信易影”等8款“信易+”惠民便企服务;全市金融授信客户将近35万人,累计投放贷款约20亿元;有116户企业获得了“信易贷”服务,发放企业信用贷款超过53.8亿元。

  截止2020年2月底,榆林城市信用综合指数在全国261个地级市中排名第35位,在西北地区及陕西省位居第一,营商环境正持续向好发展。(记者 慕荣 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