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诚信建设 > 正文

宝鸡陇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25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5月21日上午,陇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录平主持。

  会上,县文明办副主任李玲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实地考察暨网络审核任务分解情况做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少锋就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部门、各单位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实地考察准备和网络审核资料收集、上报工作;二要明确任务,全力推进。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建立工作台账,列出任务清单,制定落实措施,规定完成时限,集中精锐力量,逐项落实,定期销号;三要突出重点,统筹安排。要加强常态化管理,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四要加强督导,夯实责任。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精心安排部署,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抓好落实,业务负责干部要投入全部精力,做到日清月结,照单销号。县创文办要全线展开督促、检查和指导、调度工作,促进创建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