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诚信建设 > 正文

神木举办诚信文化进校园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02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为进一步推动诚信教育进校园活动,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5月31日,神木市发改科技局、市教体局、市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中心在尔林兔小学联合举办了“诚实守信 快乐人生”诚信文化进校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邀请“诚实守信”中国好人刘小燕讲述了自己孝老爱亲、诚实守信的感人故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诚信课,希望同学们在故事中得到启发,在故事中学习诚信,帮助学生进一步树立诚信理念,增强诚信意识,扎实有效地将诚实守信转化为自觉的素养和行为。学生代表上台宣读了《诚信承诺书》和《神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在诚信横幅上签写了诚信签名。

 

    学生代表上台宣读《诚信承诺书》和《神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学生代表上台领取诚信文化大礼包。 

 

    全体师生在诚信横幅上签名。 

  活动现场,市发改科技局、市教体局、市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中心为学生们发放了学生书包、文具、水杯共1200个,毛巾800条,家风家训书600册,志愿服务宣传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宣传册各500册,诚信故事书500本等诚信文化大礼包。神木市将持续开展诚信文化进校园、进园区、进社区、进乡村等宣传活动,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不断助力文明诚信之风的形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动力。(来源:文明神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