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诚信建设 > 正文

2021榆林第二届“神木杯”诚信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1-07-19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7月18日,2021榆林第二届“神木杯”诚信知识竞赛决赛在神木市圆满收官。

  本届知识竞赛是面向榆林市全体市民开展的诚信知识及精神文明与道德知识普及活动,大赛启动以来,先后采取线上初赛与线下半决赛及决赛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参与人员超过15万人次。

  经过层层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本届知识竞赛将信用知识带入千家万户,在全市掀起普及和推广诚信知识的热潮,进一步塑造了新时代榆林人“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道德精神。

  “通过本次大赛,我自己对诚信二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身边的家人、亲戚、朋友也开始重视诚信建设,希望更多的人重视诚信,做诚信的践行者和守护者。”在谈到获奖感受时,一等奖获奖选手李思远说到。(作者:刘勃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