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道德模范 > 正文

定边县召开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座谈会

时间:2019-01-16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1月10日下午,第七届榆林市道德模范和“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第六届“榆林好人”颁奖典礼在榆林剧院举行。定边县柳德湖荣获第七届榆林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郭建坤、贺伟等8人荣获第六届“榆林好人”荣誉称号,高喜鹏、丁改利等3人荣获提名奖。 

  为体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持续营造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1月14日上午,定边县文明办召开定边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荣获第七届榆林市道德模范和第六届“榆林好人”荣誉称号及提名的12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办主任王李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主任王李成对各位好人模范的感人事迹表示敬意并致以新春的祝福,王李成指出时代前进需要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来引领,社会发展需要道德楷模的力量来推动,要学习宣传好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要关爱礼遇道德模范,在全县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同时希望各位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矢志不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 

  座谈会上,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并领取了荣誉证书和5000元奖金。 

  近年来,定边县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抓手,广泛开展“修四德、行六礼,做文明有礼的定边人”和“学雷锋,日行一善,争做定边好人”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典型示范作用,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全县上下掀起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讲文明、重道德、促和谐的良好风尚,好人好事、道德模范不断涌现。(来源:定边县文明办 周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