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道德模范 > 正文

咸阳市举行礼遇关爱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救助金体检卡发放仪式

时间:2019-01-16    来源:咸阳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图片来源:咸阳文明网 周洵 摄

图片来源:咸阳文明网 刘计划 摄

  12月27日,咸阳市“心手相牵 情暖咸阳”礼遇关爱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救助金体检卡发放仪式举行。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靖主持。

  马俊民强调,咸阳已迈入爬坡过坎、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广大干部群众要夯实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律法规、日常生活,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提升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要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咸阳好人等评选活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要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建立完善礼遇、褒奖、扶持、救助等体制机制,努力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深厚氛围。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要坚持做道德引领、文明建设的标兵,不断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践行美德,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道德滋养。

  当天,为20名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每人发放了5000元,共计10万元爱心救助金。(咸阳日报 记者 刘计划 实心记者 高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