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道德模范 > 正文

20名“最美渭滨人”获表彰

时间:2019-01-20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12月18日晚,2018“最美渭滨人”命名表彰主题晚会在宝鸡体育馆举行。任步武、吕向阳等20人被授予“最美渭滨人”称号,每人奖励1万元。

  宝鸡市渭滨区 “最美渭滨人”评选活动,旨在把改革开放40年来曾经或正在渭滨经济社会发展中引领社会良好风尚、作出重要贡献、有较大社会影响、业绩突出、群众公认、各行各业领军人才推荐上来。

  活动开展以来,各镇街、各部门以及驻区各大中型企业、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学校、医院、农村、社区等广泛参与,共推荐“最美渭滨人”候选人128人,对照评选条件和标准,评审领导小组对每名人选的主要事迹及获得荣誉、社会影响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比较、分析,同时兼顾机关、国有企业、非公经济、教育、体育、文化、卫生、科研院所、政法干警、普通居民等不同行业、不同职业人员类别,在此基础上听取了人大、政协和有关方面意见,确保评选出的“最美渭滨人”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最终,有20名个人符合“最美渭滨人”评选条件。(记者 董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