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道德模范 > 正文

临潼区举办第五届“凡星闪耀·文明临潼”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时间:2019-01-04    来源:临潼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宁宁

西安市文明办副主任程锐为道德模范颁奖

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刘华国颁奖

道德模范上台领奖

  12月28日,由西安市临潼区文明委主办的第五届临潼区“凡星闪耀·文明临潼”道德模范暨首届文明家庭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西安市文明办副主任程锐,临潼区级领导李晓明、吴昌育、张发俭、周艳利、刘建民、魏养毅、宁掌珠、邹林出席活动。历届道德模范、文明单位、行业代表、基层群众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经临潼区广泛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公众投票等环节推选,产生了“石榴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孙富平、高远高显锋、杨金柱、张炜峰、韩东升、张红红、李敏、杨佩侠、孙倍倍、毛春华、李芳珍12名道德模范,王令旺等16名道德模范提名奖以及刘刚家庭等30个家庭区级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此次颁奖典礼以“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自强励志”、“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文明家庭”等篇章为单元,通过视频短片、颁授奖杯、诵致敬词、现场访谈、文艺表演等方式,凝聚道德力量,弘扬文明新风。

  “凡星闪耀?文明临潼”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是临潼区精神文明建设特色品牌活动,每两年一届,已坚持十年。通过活动广泛开展,全区涌现出了刘华国、刘先蕊等一大批先进典型,全区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展现了新时代新临潼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