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道德模范 > 正文

陕西省委文明办领导到渭南看望慰问道德模范

时间:2019-01-30    来源:渭南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1月29日,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来到渭南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一同慰问。

  鲍贻勇一行先后深入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渭区曙光特殊教育学校,慰问陕西省第四届敬业奉献类道德模范肖卫、陕西省第三届助人为乐类道德模范张小侠。每到一处,鲍贻勇都为他们送上亲笔书写的春联、慰问信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平时的工作和生活,对他们为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鲍贻勇说,道德模范是鲜活的价值观,是全社会价值实践的榜样。各级党委政府要主动关爱道德模范,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切实发挥好榜样的引领作用,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道德模范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一言一行注重言传身教,始终弘扬时代新风,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魂聚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促进社会更加和谐稳定。(记者 史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