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道德模范 > 正文

陕西省全国道德模范载誉归来

时间:2019-09-09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汪瑢

  9月6日下午,参加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的陕西省10名代表回到西安。参会代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重要指示,让他们备受鼓舞,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引导人们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第七届全国孝老爱亲模范张水珍接受记者采访  

  第七届全国孝老爱亲模范张水珍:“我是一个农村妇女,照顾我家老人,这是我应该做的,党和政府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回去以后我要带动我身边所有的人,把孝老爱亲的美德精神代代相传。”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徐立平接受记者采访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徐立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在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在社会向善向上的风尚方面发挥好自己的作用。”

 

  第七届全国诚实守信模范梁增基的女儿梁瑞芳接受记者采访 

  第七届全国诚实守信模范梁增基的女儿梁瑞芳:“我父亲虽然做了一点工作,作为晚辈我们要传承他们的精神,努力工作,给祖国,给人民做一些贡献。”(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高奇发 杜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