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道德模范 > 正文

丹凤县供电公司:举办“学习模范,抗疫必胜”主题道德讲堂

时间:2020-06-08    来源:丹凤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6月5日,国网丹凤县供电公司在该公司五楼大会议室举办以“学习模范,抗疫必胜”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该公司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通过“唱道德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向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平凡英雄致敬,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

  道德讲堂在一首《坚信爱会赢》的歌曲声中拉开帷幕,在学模范环节,组织职工观看了短片《我们一定能胜! --记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视频再现了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中,他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对党和人民忠诚的先进事迹。在诵经典环节,公司职工刘乃阁、唐洁两名职工饱含深情地朗诵了抗击疫情诗歌。在谈感悟过程中,公司职工踊跃发言,刘家海同志向大家讲述了公司竹林关供电所所长王成刚同志在抗击疫情保供电过程中的先进事迹,李路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大家分享了他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爱岗敬业的点点滴滴,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时刻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微信图片_20200608104007.jpg

微信图片_202006081040083.jpg

  最后,该公司党委负责人对本期道德讲堂进行了点评,他强调,道德讲堂更是促进公司凝心聚力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今后道德讲堂越办越好,进一步营造有德光荣、失德可耻的浓厚舆论氛围,不断增强职工崇德向善的道德自觉,引导全体员工投身道德实践活动,提升文明素质,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的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