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道德模范 > 正文

杨凌向全区道德模范送“礼遇卡”

时间:2020-06-17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6月11日,为“让好人有福报,让德者有所得”,杨凌为全区道德模范举行“关爱礼遇道德模范、弘扬时代新风”健康体检活动,全力打造“厚德陕西 德耀农城”道德品牌。

  “想不到在杨凌示范区医院体检可以享受VIP服务,全程都有护士照顾我们,很方便。”杨凌道德模范罗恩厚说。他所提到的VIP服务,是杨凌示范区为道德模范准备的“礼遇卡”套餐中的服务项目。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文明办牵头组织。近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印发了《杨凌示范区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礼遇实施办法》,并为全区道德模范制定“礼遇卡”,其中包括免费游览景区、免费乘坐公交车、医院看病免挂号费等8项礼遇服务,让道德模范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程刚 见习记者 王姿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