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道德模范 > 正文

全国道德模范、“当代雷锋”郭明义走进航天五院西安分院

时间:2020-08-31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8月27日,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全国道德模范、“当代雷锋”郭明义走进位于西安航天产业基地的陕西航天企业——航天五院西安分院,作了一场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生动主题报告。陕西省委文明办副主任王战军、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保护、陕西省国防工会副主席高莉、五院党委副书记李杰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报告中,郭明义分享了自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回顾了共产党人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困难险阻、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辉煌历程。他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新时代的歌颂,展现了一名坚定的共产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理想信念。整场报告气氛热烈,感人肺腑,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互动环节,郭明义与航天五院西安分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围绕“青年人如何担负新时代使命”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报告会结束后,郭明义向郭明义爱心团队五院西安分院航天梦分队进行了授旗,西安分院青年志愿者表示,他们一定会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通过志愿者服务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道德素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作出航天青年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后,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会见郭明义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