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道德模范 > 正文

宝鸡陈仓区总工会举办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0-11-04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陈仓区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展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丰硕成果,引导广大干部树立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学习模范、争做好人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陈仓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总工会举办全区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陈仓区区委、区政府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和部分镇街、社区工作者、职工代表约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五位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用朴实的语言生动地讲述着他们为工作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平凡故事。模范们的报告深入浅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体现了他们对信念的坚守、对事业的执着和、对岗位的热爱,诠释了模范们率先垂范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通过本次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事迹报告,弘扬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汇聚了干事创业正能量。

  会议要求与会干部职工一定要向模范学习,汲取正能量,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务实担当,为推进富强美丽新城区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陈仓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