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道德模范 > 正文

全国劳动模范严鉴铂:坚守“振兴民族汽车工业”的初心

时间:2020-11-26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赴京参会并接受表彰。

陕西省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赴京接受表彰

  把工作当事业,把事业当使命,是严鉴铂同志三十多年工作的生动写照。多年来,他始终坚守“振兴民族汽车工业”的初心,始终秉承企业家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把个人全部精力投入到推动法士特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加速改革发展、坚持科技创新、拓展国际市场、诚信经营管理、打造独特文化、引领行业发展,为推动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转型升级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广大员工的信任和爱戴,赢得行业各界高度评价和认可。

  近年来,在严鉴铂董事长的带领下,法士特集团和秦川集团携手奋进,协同发展,更是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成为国企改革的优秀典范!

  严鉴铂向干部员工分享了参会感受。他说:“作为全国劳模代表,现场接受表彰,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我倍感荣幸、深受鼓舞,对党和国家更为感恩。“全国劳模”这份荣誉不仅是对我个人的表彰,更是党和国家以及各级政府对法士特自主创新发展给予的充分肯定和鼓励。法士特全体员工要以此为起点,化荣誉为动力,专注主业发展、埋头科技创新,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法士特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