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公益广告 > 正文

第六届不忘初心·海棠公益行活动举行

时间:2018-11-06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11月4日上午,行政西路社区海棠邻里节暨第六届“不忘初心·海棠公益行”公益活动在盛世广场举行。

  行政西路社区海棠邻里节暨第六届“不忘初心·海棠公益行”公益活动旨在号召更多人关注公益活动,理解公益精神,传承公益文化,助人自助,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活动主要是为眉县,金台区,陇县三所小学的学生募集课外读物及文具用品。活动自发起以来,得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共募集各类课外书籍约2000册,此外还有部分文具、体育用品。

  活动现场,民盟宝鸡市委公益支部,宝鸡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等十多家单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高新人民医院、宝鸡爱尔眼科医院等单位进行了义诊;部分爱心企业设置了“为爱护航”一品一摊爱心义卖摊位现场义卖手工作品、文创产品,所得收入除成本外将全部捐赠给贫困村的留守儿童。

  此外,行政西路社区现场对辖区拾金不昧、孝老爱亲模范等“社区好人”进行了表彰。(侯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