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公益广告 > 正文

国际志愿者日 宝鸡公益组织为山区娃娃们送去“精神食粮”

时间:2018-12-05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感谢叔叔阿姨们送给我们的新书”

  美术老师带给孩子们充满色彩的世界

  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宝鸡市第六届不忘初心“海棠公益行”走进陇县河北镇九年制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书籍及文具,让他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

  据了解,第六届“不忘初心·海棠公益行”公益活动旨在号召更多人关注公益活动,理解公益精神,传承公益文化,助人自助,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活动主要是为眉县、金台区、陇县三所小学的学生募集课外读物及文具用品。活动自发起以来,得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共募集各类课外书籍约2000册,此外还有部分文具、体育用品。

  

“好开心,收到了礼物”

  “看看我在盘子上作的画,漂亮吗?”

  活动当天,我市实验小学部分教师,12355讲师,民盟公益支部讲师多位老师为孩子们带去了美术、体育、安全教育等课堂知识,孩子们听的聚精会神,十分认真。此外,我市高新人民医院、宝鸡爱尔眼科医院现场为孩子们进行了义诊。(罗君)

  高新人民医院的志愿者为学生们进行视力检查

  孩子们品尝美味的面包

  孩子们一早就在操场上等候志愿者们的到来

  满满的爱心物资摆放在学校操场上

  体育课高抬腿训练

  有趣的课堂,孩子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志愿者老师为孩子们进行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