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公益广告 > 正文

咸阳市创文办督导城区创文巩固提升公益宣传工作

时间:2019-01-15    来源:咸阳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11月13日,咸阳市创文办在督导城区创文巩固提升公益宣传工作时,发现秦皇路及其沿线存在公益广告宣传数量不足、覆盖不全面、分布不均衡、质量不高等问题。

  在陈杨寨转盘显著位置的单立柱广告牌上,均是房产、家居、汽车、医院类等商业广告,创文氛围营造星星点点,没有发挥创文社会宣传的导向作用;在咸阳桥看到,南北桥头均刊载商业广告,创文公益宣传没有形成抬头可见、驻足可观的视觉效果,让城市形象少了品位,降了格次;在秦皇路中段七厂十字看到,显著位置的大型广告牌上均是商铺推销、房产装修类商业广告,公交站牌公益广告刊载数量少,均是牙科推销、医院推广类商业广告,部分墙体公益广告破损,城市重点十字路口的公益宣传没有突出城市的地方特色,也没有保证公益广告全覆盖。

  市创文办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迅速行动,对辖区和行业管理的公益广告进行一次全面细致排查,要立即整改存在问题,持续扩大氛围营造,要及时更换过期、破损的公益广告。与此同时,创文巩固提升公益宣传工作,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为核心,大力宣传咸阳精神和城市品牌,确保创文公益宣传在重点路段、学校医院、高速路口等重点区域,刊载率达到60%以上。(咸阳日报 记者 沈广睿 实习记者 贾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