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公益广告 > 正文

西安大学生携手农民画家 设计国际版抗疫宣传海报

时间:2020-03-24    来源:西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近日,西安大学生与农民画家携手作画、共同设计抗疫海报,并将之传播到海外,为世界上遭受疫情的国家和人民祈福。

  连日来,陕西省农民画协会联合西安邮电大学,组织大学生与农民画家携手策划创作了一批抗击疫情宣传主题农民画作品的国际版本,大学生与农民画家们用生动质朴的画面,表现了关中地区农民在疫情到来时的日常生活状态及人们防疫的经验,同时配上了贴近人心的宣传语。这组作品画面简单明了、通俗易懂,每一幅作品的说明文字都被翻译成了四个语种:英文、日文、阿拉伯文、韩文。12日,新西兰黑斯廷斯市的议员 Kevin Watkins,看到陕西省农民画协会雷新宏主席发给他的英文海报连连点赞,觉得这些作品非常棒,打算分享给他所在城市的市民们。雷新宏介绍:这些海报的设计是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的老师们指导本校大学生完成的,同时融入了年轻学子对疫情防控的理解,主题突出,海报一推出,就备受各界好评。他表示,抗击疫情主题的农民画作品,通过大学生设计成为精美的电子海报,质朴中不乏时尚,助推了疫情防控宣传。近期,陕西省农民画协会还将通过各种渠道将这套海报传播到世界多个国家。(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职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