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公益广告 > 正文

勉县:公益短信倡文明新风

时间:2020-04-03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市民素质高一分,城市形象美十分”“科学戴口罩、有效防疫情”“美德重在坚持,文明重在行动”“团结一心抗击疫情,奋力创建文明城市”......从1月30日起,勉县不少市民的手机都收到了类似抗疫小常识、健康文明生活提示及文明城市创建的公益宣传短信。 

NeoImage_副本.jpg

  疫情期间,勉县充分利用短信平台每天向市民发送1条以上提升文明素质的公益短信,通过通俗易懂的科普宣传增强市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时鼓励市民做文明生活的参与者、传播者,文明县城的建设者、受益者。截至目前共发送公益短信1200余万条,受众20余万人。 (通讯员 张 玥)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