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公益广告 > 正文

延安子长:公益宣传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时间:2020-09-10    来源:子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文明是一种社会进步的状态,为了更好地进行文明城市创建,也为了更好地打造人居环境,多年来,子长始终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作为潜移默化教育群众、提升市民道德水平的有效载体。

  现如今的子长市,街道、公园、广告牌等等处处可见文明宣传标语。

  不仅如此,子长市还积极探索了各种宣传形式,努力带动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例如利用传统技艺剪纸这种形式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容。不仅传承了剪纸这门独特的艺术,还在实践中潜移默化地对创建进行了宣传,使得文明更加深入人心。

  公益广告在美化市容环境的同时,也将“践行核心价值观、文明用餐、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等中华传统美德深入到每一名子长市民的心中,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养,让文明成为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不懈努力,子长市在2011年创建成省级文明城市,2016年顺利通过复验,继续保留省级文明城市称号。获得荣誉是一项嘉奖,也是在不断鞭打子长市继续在文明城市创建的路上更进一步。(折碧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