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厚德陕西 > 正文

延安冯庄乡康坪村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19-05-08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

  为继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营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的乡村文化氛围,近日,冯庄乡康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冯庄乡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我们都是追梦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冯庄乡全体领导干部、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村主任、全体村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张兴宝对全国两会进行了宣讲,方式灵活,通俗易懂,赢得大家一致好评。舞蹈《枣园秧歌》、小品《延安情》、男声独唱《脱贫路上》等活动,给到场的村民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冯庄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农村落地生根的具体体现,同时也丰富了广大村民的业余生活,加强了村民间交流,提升了村民整体文明素养。今后,冯庄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成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到基层,传播给群众,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广大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