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身边好人 > 正文

诚实守信高峰:诚实守信赢得好口碑

时间:2019-03-25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陕西粤尚诚文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于2006年,总部位于陕西咸阳,目前旗下拥有【问稻粥火锅】、【老秦味道】、【高家院子】三大品牌。

  老秦味道 诚信口碑 成就中国十大名面

  2005年,高峰与爱人邱百利以咸阳biangbiang面为核心,创立了“老秦味道”品牌。自创立品牌之日起,他们沿用祖辈留下的秘方,坚持不懈、匠心经营,日益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与认可。

  老秦味道,始终坚守传统工艺,纯手工制作,保留了这一传统面食厚而宽的特点,在此基础上又做了创新,让传统面食更适合现在人的饮食习惯。经过高峰改良后的biangbiang面,口味地道正宗,汁面完美融合,柔软、筋道、光滑、有嚼头,提升了面食的境界,成就了中国好面。

  高峰说,为了这碗面,他们精心挑选生长周期长的麦子,以陕西关中出产的优质面粉,再经过巧厨高手的精心制作,一条条宽如裤带的面条在案板上腾空跳跃,如出水蛟龙一般跃入翻着浪花的面锅中。经过翻滚沉浮,捞出来的面条连绵不断,似有百转千折之势,只有行家才能做出的最地道的biangbiang面。

  高峰始终认为,诚信是经营的核心。她把提高经营者的自律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作为企业诚信建设的核心内容,将全体员工的职业道德教育作为打造企业诚信品牌的重点,引导员工牢固树立“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思想和服务理念。

  从食材上、制作工艺上,始终坚持用最好的。为的是让咸阳biangbiang面走出陕西,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让大家都爱上咸阳味。

  经过多年的努力,在2016年9月,老秦味道biangbiang面一举赢得“中国十大名面”称号;2017年,在世界面食大会上又获得“最具匠心精神奖”称号。2018年7月,老秦味道荣登中国烹饪协会颁发的“2018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中国面条品类”榜单。

  目前,老秦味道拥有15家店,分布在陕西、山西、山东、北京、甘肃等地,并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为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些闪光的荣誉来之不易,其中包含着陕西深厚的文化根基,彰显着这一传统美食的无限魅力,浸透着品牌创建者的心血和智慧,也是对高峰和她的团队十二年坚守传承的崇高礼赞!?

  “待用公益”墙上的biangbiang面

  欧洲墙上的咖啡叫待用咖啡,高家院子墙上那碗biangbiang面叫待用快餐。购买或享用“待用快餐”的人,双方根本不会见面,买的人不知道谁来吃,吃的人也不知道是谁买的,这就最大限度维护了受助者的人格尊严。

  2016年咸阳首家“待用快餐”落户高峰的高家院子。截止目前,高家院子仅待用快餐已认领1824余份,受益者达1304多人。

  高峰认为待用餐提供的不仅仅是一碗面,重要的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以及受助者的尊严。只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待用公益才能走得更长更远。

  餐饮女杰,荣誉和压力同在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二十年餐饮人生,高峰在辛勤付出中,收获了喜悦,收获了成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作为一名尽职履责的政协委员,在诚信经营的同时,她踊跃参政、议政,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二十多年来,她主动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个人和企业获得了无数的嘉奖和荣誉。现任政协咸阳市第八届委员,咸阳市秦都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咸阳biangbiang面传承人,陕西省餐饮业商会常务理事,陕西省慈善协会理事,陕西省优秀女企业家,咸阳市民营企业家协会理事,咸阳市女企业家协(商)会副会长,咸阳市信天游文化促进协会常务副会长。

  2011年至2013年连续三年荣获咸阳市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2010年至2011年连续荣获咸阳市第四届、第五届优秀创业企业家荣誉称号;2012年,荣获陕西咸阳银杏老人院爱心大使;2012年,中共咸阳市委统战部等单位授予年度捐资助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6年,中共咸阳市秦都区委、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政府授予年度十佳服务明星;咸阳市秦都区妇女联合会授予“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咸阳市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陕西粤尚诚文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10年,获评发展城市经济工作先进单位;2012年至2016年,连续五年荣获陕西省慈善协会授予‘一元关爱’先进单位;2013年,咸阳市商务局授予百优示范店;2015年,咸阳市商务局授予五十强骨干企业,陕西省饮食营养协会授予营养特色店,咸阳饭店协会授予餐饮行业推荐品牌店;2015-2016年,老秦味道连续两年被评为陕西餐饮行业“最具特色品牌”;2017年,咸阳市委宣传部授予“五下乡”活动先进单位。高峰和她的团队,以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和勤奋努力,在咸阳乃至陕西餐饮行业竖起一座品牌的丰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