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身边好人 > 正文

“小火乐”5点钟公益服务项目启动

时间:2019-06-11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苏琳

  6月10日,陕西师范大学团委与长安区郭杜街道办事处携手,签订“小火乐”5点钟公益服务项目协议,以此为契机深化校地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据介绍,为加快“校地融合”发展,助力长安区“三园”建设,本着创新理念、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原则,陕西师范大学团委与郭杜街道共同创办“小火乐”5点钟公益服务项目,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到凤林社区举办社区义务教育,开展青少年益智活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探索校地融合新模式,开创校地融合新天地,为郭杜区域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双方表示,将打造优良的合作环境、理想的合作条件、有力的政策支撑,携手开展一系列深层次合作,为郭杜传播先进理念,向郭杜输送教育人才,在郭杜转化科技成果,使郭杜成为陕西师范大学的研究基地、实践基地、创新基地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实施校地融合,共同发展。(三秦都市报张永峰 首席记者 赵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