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身边好人 > 正文

第七届“榆林好人”评选点赞活动启动

时间:2019-08-09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8月8日上午,榆林市举行“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第七届“榆林好人”评选点赞启动仪式。

  会议对“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第七届“榆林好人”推荐评选情况进行简要说明;现场介绍并演示网络点赞页面;榆林好人代表为“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第七届“榆林好人”候选人点出第一赞。据了解,今年全市各县市区、各行业共推荐报送各类“榆林好人”候选人21类573名。按照《榆林好人评选表彰办法》,保留下来的285人进入下一轮的点赞公示环节。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新增抖音展示,候选人可通过抖音展示自己的小视频。

  截至2019年7月底,榆林全市累计推出全国道德模范1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3 人、“中国好人”52人和1个团队、全国十佳美德少年1人,陕西省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34 人、“感动陕西人物” 4人,“陕西好人”91人和3个团队、最美陕西少年9人、陕西省文明小公民、文明好少年31人、陕西美德少年4人,榆林市道德模范和提名奖223 人、榆林好人及提名奖获得者1857人。(记者 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