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身边好人 > 正文

诚实守信邓春平:守信重义 担当社会责任的民企老总

时间:2021-09-28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邓春平,男,60岁(1961年9月生),陕西省铜川市铭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20多年来,他始终秉持“以管理求效益、以质量求生存、以市场求发展、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经营,把质量和服务作为树立品牌的基本保障,把重合同守信誉当做市场销售的敲门砖。他履约践诺,在业务往来中始终把顾客的利益放在首位。他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保护文化遗产,捐助教育基金,精准扶贫。近年来,先后荣获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陕西好人等荣誉。

  诚信经营,守法纳税

  20多年来,他坚持诚信经营,在生产建设中做到环保达标排放,不拖欠员工工资。自建厂以来,公司先后为4000多名下岗职工、进城务工人员、残疾人、退役军人和待业青年提供了就业岗位。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建筑铝型材二十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铝工业百强企业”、“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铜川五十强企业”、“铜川市科技工作先进单位”。铭帝牌产品被评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卓越品牌”、“陕西省名牌产品”和“首届铜川质量奖”。

  守法纳税绝不欠国家税款,邓春平带团队进铜川市建设企业,已累计建设投资近8亿元,上缴税金2137万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连年被税务局评为“A级纳税人”,被信用联社评为“诚信企业”,长安银行评定为“AAA级企业”。

  以人为本,科学管理

  他一直把人才管理作为企业之本,竞争之本,发展之本。引进讲信誉的优秀人才,在铭帝大家庭中施展他们的才华,在生产建设中先后获得2个发明专利和10个实用新型专利。坚持以开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和优良的人才成长环境,有效的激励监督机制,努力培养了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团结奉献、拼搏进取的员工队伍。他坚持把合适的人才用在合适的岗位上,坚持“重奖不眼红,处罚不手软”的管理风格。他制定了干部动态化管理优胜劣汰机制,无功为过,无为则劣,使人人岗位有压力,人人管理有目标。

  回报社会,热心公益

  他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为己任,热心公益事业。不管公司有多大困难,也要按期发放工资,绝不拖欠任何员工的工资。给员工免费提供宿舍楼和公寓楼,上班期间为员工免费提供工作餐。先后出资30万元给药王山碑林南奄和北奄的碑文免费制作铝合金碑文保护罩,积极保护和传承药王孙思邈中医药文化遗产;捐助教育基金4万元为耀州区实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双高双普”创建活动贡献力量;出资50万元修建改造董家河镇白家庄村道路;为陕西省公安英烈基金会捐助资金5万元,氧化车间的员工因交通事故受伤,他亲自为员送去了爱心和温暖,捐助资金2万多元。

  正所为“诚信铭帝,惠及万家”,邓春平牢记的使命,不负重望,他以诚信立业,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完美地诠释出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