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身边好人 > 正文

​小举措造就大温暖——记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迅邦达服务分公司优秀党员吴治军

时间:2021-12-03    来源:群众新闻网    责任编辑:汪瑢

  吴治军作为迅邦达公司贵宾车队“坪安行”班组副班组长,2021年荣获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党员称号。他把梦想融入行动,用实干映照初心,主动担当作为,推进基层班组建设。

  战疫情,让车辆运行保障更安全。疫情就是冲锋号,党员就是先锋队,面对本轮疫情,吴治军同志始终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狠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他及时传达上级各类疫情防控文件及指令,把重点内容摘录出来,利用员工出车间隙反复教育;带领班组全员坚决执行车辆“一趟一消杀”及首末次消杀标准,不留防控隐患;组织开展多次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督促全员掌握各项流程标准;主动关心员工身体健康,盯对全员核酸按时完成。他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主动作为,确保班组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出实招,让服务更温暖。寒冬已至,夜间温度较低,同时随着夜航时间较长,有时甚至通宵达旦。因棉被数量有限,部分员工只能简单以冬大衣御寒。吴治军同志在巡视中发现问题以后,第一时间向部门申请为夜航员工增加棉被,保证每名夜航员工都有棉被盖。当看到员工守夜的条件得以改善,吴治军才轻舒了一口气,继续投入到工作中。

  冲在一线,是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他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拥有一双发现问题的眼,具备一颗群众利益至上的心,保持一份解决群众难题的热情,坚定地做有使命担当的共产党人。(颉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