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身边好人 > 正文

王志杰:“疫情不退,我不退”“我是党员,我先上”

时间:2022-02-10    来源:秦汉新城党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汪瑢

  作为党委宣传部一名党员干部,王志杰同志主动请缨参加隔离管控工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2021年12月18日驻秦汉新城麗枫集中隔离酒店专班工作以来,能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医学知识和隔离管控相关政策规定,在较短时间内从宣传业务骨干到隔离管控工作多面手的工作角色转换,工作能力突出,综合协调及管理能力比较强。

  在后勤保障工作中,主动沟通协调,带领送餐人员温情服务,使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吃的开心,住的舒心,隔离的安心。在人文关怀工作中,始终视隔离人员为亲人,甘当“五星级店小二”,通过电话、私信和微信工作群每日虚寒问暖,排忧解难,使隔离人员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安心配合管控工作。在安保工作中,带领公安同志,24小时视频值守,定期巡查三区两通道,确保了管控工作安全有序。在消杀工作中,监督指导消杀人员按要求规范作业,给专班和隔离人员提供了一个干净卫生的工作和生活空间。

  在隔离酒店专班工作一个多月以来,他没有睡过一个好觉,天天忙到半夜,家里孩子不到3岁,媳妇两次晕倒不能照顾,他舍小家为大家,战斗在这场没有硝烟战场上的最前沿。他是最美逆行者,是新时代年轻人的榜样,他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领导、同志和隔离管控对象的一致好评。(秦汉新城党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