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典型 > 身边好人 > 正文

陕西交控西长分公司:为民解忧获赠锦旗

时间:2022-03-21    来源:    责任编辑:张欣慧

  3月18日,家西安市的惠女士将一面写有“为民服务暖人心 勇当先锋抗疫情”的锦旗专程送到陕西交控西长分公司,感谢分公司职工在疫情期间热心帮助她将抗癌救命药及时送到其家人手中 

 

  事情还得从2021年12月28日说起,当日,西长分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孙春草接到《华商报——记者帮》栏目记者电话,称在西安市生活的惠女士因其父亲患病在咸阳市礼泉县,急需抗癌药物救治,所需药品只有西安有,但由于疫情管控升级,自己无法将药送达,咨询是否能帮助解决送药难题。了解情况后,党群工作部人员立即与惠女士取得联系,并和所属机场管理所路产巡查人员聂建伟、刘奎星等第一时间将药物送到在礼泉收费站等待的惠女士家人手中。 

  事后,惠女士多次通过电话等方式对西长分公司职工给予自己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3月18日,她又专程来到西长分公司,亲手将锦旗送到分公司党群工作部人员手中,并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她激动说:“有了你们的及时帮助,我父亲的病才没有因为断药而恶化,是你们救了他的命,真的非常感谢!”冯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