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汉中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联席会议 共建诚信汉中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时间:2019-11-22

  11月20日下午,汉中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信用办、人行汉中中心支行、市委文明办联合召开汉中市2019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34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11个县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信用办主任)王永红主持会议。 

  联席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以及中省有关决策部署精神,通报中经网《汉中市信用状况简报》及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研究讨论了我市2019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完善工作,研究了《汉中市政务诚信体系建设行动实施方案》主要工作措施及职责分工,按照《陕西省2019年度政务诚信评价指标》(草案)进行了任务分解。会议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及各县区严格按照省上评分标准,切实提升“双公示”、“双随机一公开”、“联合奖惩”等信用信息报送工作,加强宣传力度,落实专人负责,加快推进本部门、本县区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务诚信建设工作。

  市行政审批局、市市场监管局、南郑区发改局、城固县发改局、勉县发改局作了表态发言。人行汉中中心支行副行长田晓勇介绍了人民银行推进征信体系建设、搭建汉中金融服务平台、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情况。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于增强汉中市经济社会发展软实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建设“三个经济”等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省有关决策部署,高度重视信用工作,对标对表自查整改,落实主体责任,完善提升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通过共同努力大幅度提升我市信用工作在全省的排名,为汉中市高质量建设“三市”提供强力信用体系保障。(汉中文明网 通讯员 李江波 路飚)

  

陕西文明网(网页打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