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 正文

渭南市举行2018年美丽渭南建设观摩会

时间:2018-12-18    来源:渭南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12月10日至12日,渭南市举行2018年美丽渭南建设观摩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秀侠、副市长王建平、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等参加。

  会议对今年各县(市、区)高速路宽幅林带建设、国省道沿线绿化、驿站建设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进行了现场观摩,通报点评全市美丽渭南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今年以来,渭南市按照“美丽渭南建设三年行动”总体部署,重点开展道路绿化提升工作,全市各主要道路沿线初步建成了乔灌草结合、林带贯通、节点精美,点、线、面、景相互融合的绿色长廊,整体工作成效显著。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再添措施、再鼓干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加强道路绿化管护,突出重点、提前谋划,推动明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局。

  王建平指出,今年是美丽渭南建设三年行动的开局之年,也是冲刺攻坚阶段,全市美丽道路建设首战告捷。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各县(市、区)要正视差距,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对美丽渭南建设的认识;要严把美丽道路建设质量标准,加强新建林带苗木抚育管护,同步抓好道路驿站建设,集中整治沿线环境卫生,进一步巩固美丽道路建设成效;要强化督查,严格奖惩,进一步推动美丽渭南建设开展,打造美丽宜居新渭南。(记者 王军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