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 正文

榆林市延安精神研究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4-03    来源:榆林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3月30日上午,榆林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重点。

  2018年,榆林市延安精神研究会把时政学习放在首位,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组织部分会员赴延安革命旧址、梁家河考察学习;邀请北京师范大学著名学者康震教授来榆开展“传统文化与延安精神”专题讲座,举办了“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等多场报告会;对会刊《传家宝》进行了改版升级,编印了四期2000册;组织开展了延安精神进企业、农村、社区等宣传活动。

  2019年,榆林市延安精神研究将继续开展延安精神理论研讨工作,并对今年一些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安排。6月底将举办“庆七一弘扬延安精神”专题讲座,7月份将召开“弘扬延安精神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积极完成省研究会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10月下旬举办延安精神纪念日活动;将继续办好会刊《传家宝》及延安精神新闻网页等事项工作。

  会上,榆林市延安精神研究会还对2018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