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 正文

西安市新城区每月10日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5-13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心诚服务”王振治志愿服务工作室的志愿者为广大市民普及文明出行、交通安全、扫黑除恶知识,非遗传承人雷俊为群众提供剪纸教学,“爱心大姐”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现场为群众义务理发、按摩理疗、测量血压......5月10日,由新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西一路街道等单位举办的“心诚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新城广场开展。据了解,新城区每月10日上午10点,在新城广场常态化开展“心诚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据介绍,“心诚服务”是新城区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的品牌项目,也是根据社区群众需求,量身定做的精准化志愿服务项目,从2016年开始就在全区20多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为了制度化常态化推进“心诚服务”,新城区将每月10日定为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每月10日上午10点,新城区将在新城广场常态化开展“心诚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专业化的志愿团队可以精准化常态化地为社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记者 张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