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 正文

烟头不落地 曲江更美丽

时间:2019-08-16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汪瑢

曲江新区志愿者和保洁员在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区擦洗景观设施。(记者 杨力 摄)

  8月15日,曲江新区开展“烟头不落地、曲江更美丽”主题实践活动,曲江新区“烟头革命”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人员、社区志愿者等走上街头,与保洁人员一起,捡拾烟头垃圾、清掏绿篱、发放控烟宣传资料等,以实际行动为全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作贡献。

  活动当天,参加“烟头不落地、曲江更美丽”主题实践活动的全体人员,在大唐不夜城周边街道捡拾烟头垃圾、清掏绿篱、大擦洗灭烟设施等城市家具,向游客和市民群众发放灭烟袋、控烟宣传资料等,进一步规范整顿临街商铺市容环境秩序等,切实践行“烟头革命”全覆盖落实和“人人都是保洁员”的管理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全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作贡献。(记者 雷县鸿 实习生 郭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