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 正文

公益广告扮靓耀州 点亮文明引领时代新风

时间:2020-09-01    来源:文明耀州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根据中央省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相关通知精神,耀州区围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重点做好6个方面选题,24项内容的宣传,进一步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时代新风、弘扬社会正气。

  

  耀州区结合实际,统筹规划“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与“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宣传布局。充分利用各类LED电子屏、大型户外广告、报刊亭等宣传阵地,高频率、大密度宣传“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相关公益知识和工作要求。截至目前,在城区主要干道、公交车站、广场景区、街道社区等公共场所,安装灯杆灯旗公益广告宣传164面,公交候车厅3块、报刊亭6块、新增大型公益广告牌1块、灯箱98个,同时在全区各部门单位、街道社区形成浓厚“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的宣传氛围。旨在以直观生动、润物无声的宣传形式,引导广大群众从身边做起,践行文明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