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 正文

柞水:持续巩固文明卫生县城成果 营造良好人居环境

时间:2020-09-01    来源:商洛新闻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9月1日,柞水县发改局等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在包扶小区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美丽县城。

1598933891562684.jpg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小区内乱堆乱放、各类垃圾和卫生死角等区域,开展清洁大扫除行动,以整治和提升村容村貌环境卫生水平。行动中,干部群众按照行动要求,对各自负责的地段的垃圾、污水、杂草、杂物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清理,特别对垃圾堆放区域进行了彻底清理。本次卫生整治行动充分发动了村民参与,得到群众广泛支持,清洁效果显著,有效助推了卫生环境,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公共卫生意识。(作者:孟菁)

1598933876821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