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 正文

未央区举办“健康文明广场舞”倡议活动

时间:2020-09-11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为喜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加快文明城市建设步伐,营造良好的城市公共秩序与和谐发展的社会氛围,促进未央地区广场舞文明、健康、有序发展。9月10日,由未央区委宣传部主办、未央区文联承办的“健康文明广场舞”倡议活动在盛龙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由未央区委宣传部、未央区文明办、未央区文联向全区广场舞爱好者发出“舞出文明、舞出健康、舞出卫生、舞出和谐”的倡议,规范、引导广场舞健康文明发展,积极调动社会正能量,共营良好社会环境,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台阶,为迎接全运盛会、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区文联副主席现场宣读了《2020年西安市未央区健康文明广场舞倡议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郜义为未央区广场舞代表队颁发倡议书,未央区广场舞爱好者代表作了关于“健康文明广场舞”表态发言。活动现场,未央区民间艺术协会九月九舞蹈队、未央区舞蹈协会、未央区民间艺术协会龙首缘舞蹈队和未央区民间艺术协会喜阳阳舞蹈队分别带来了《浓浓中国情》《大老碗》《美丽中国》《幸福中国一起走》四支舞蹈,精湛曼妙地舞姿,收获了现场群众的喝彩。

  区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西安创文工作的关键之年!更是喜迎 “十四运”的关键之年,希望通过本次倡议活动,在普及健康文明广场舞知识同时,与大家一同携手促进广场舞向更文明、更规范、更健康的方向发展,为进一步促进文明社会的构建贡献一份力量。(长乐未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