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 正文

洋县溢水镇:广植幸福树 共筑脱贫路

时间:2020-03-18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图片1.png

  洋县溢水镇紧密结合当前“三项”重点工作,在“学习雷锋月”、“3.12植树节”之际,积极开展“美化家园、共享健康”志愿行,践行英雄精神,守护美丽溢水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带头,全镇机关干部,志愿者积极参与“广植幸福树,共筑脱贫梦”植树造林活动,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3.jpg

  此次活动为溢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3月系列活动的第二次活动。3月12日当天,溢水镇机关干部、志愿者在时家坡村载植桂花树200余株,各村也纷纷响应,组织村民和志愿者开展活动。全镇累计参与植树造林活动人数达200余人,植树1000余株,树苗品种丰富,含大量核桃树、桂花树等经济作物树木,既造就了绿水青山,又种下了金山银山,为溢水镇脱贫攻坚铺平了幸福大道。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