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韩城市创文办召开创文资料报送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4-01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3月27、28日,市创文办组织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料报送工作培训会,全市49家重点部门创文资料员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创文办副主任高小晶围绕资料报送重点进行了系统讲解。一是对2018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进行简要解读;二是对创文资料科主要业务及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具体介绍;三是针对2018年资料报送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从资料报送工作制度、报送内容、报送标准、报送形式及部门资料归档进行了系统培训。  

  最后,创文办副主任赵斌对中央文明办公布的2018年度文明城市测评结果中关于资料报送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部门单位引以为戒,要按照培训会上的要求,做到提前谋划、认真组织,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报送创文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