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陕西新闻联播】宝鸡人民公园:打造城市绿肺 建设精神家园

时间:2019-08-29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全省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成果。《陕西新闻联播》从即日起推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神文明建设巡礼”栏目,报道陕西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单位、先进典型的故事和做法。今日推出宝鸡人民公园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神文明建设巡礼》,今天(8月23日)我们一起走进宝鸡人民公园。

  宝鸡人民公园:打造城市绿肺 建设精神家园

  初秋时节,宝鸡人民公园绿树成荫、景色宜人。占地520亩的人民公园是宝鸡市唯一一座集休闲娱乐、体育健身、植物观赏、动物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娱乐场所和重要旅游景点。近年来,公园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先后投入960多万元进行精品园林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筹措资金40万元建成便民衣帽架、手机加油站、体育健身器材等便民服务设施,真正把自然、生态、园林与人文历史密切地融为一体,成为宝鸡文化旅游示范区的点睛之作和城市靓丽窗口。(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权钰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