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麟游县检察院开展情暖冬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2-10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何琦

  近日,在麟游县两亭镇叶家塬村和麟游县良舍敬老院,由麟游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万荣带队的志愿服务队,开展情暖冬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两亭镇叶家塬村5户五户独居困难老人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帮助老人打扫庭院卫生,为老人送去牛奶、面包、水果等爱心物品,在严严寒冬送上了一份温暖。在麟游县良舍敬老院,志愿者们又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和老人们聊天解闷,为老人们整理房间,最后为老人们送去了暖心物品。

  近年来,在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将志愿服务活动做实做细,做出温度,充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常态化坚持不松懈,强化了全体干警的志愿服务意识,强化了干警的思想道德建设,激发了干警干事创业激情,助力检察队伍建设,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贡献力量。(陕西传媒网 通讯员 杜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