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麟游县检察院举办第四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9-12-10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何琦

  近日,为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提升全体干警的精神风貌,麟游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第四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在该院道德讲堂室,党组书记、检察长邢武刚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干警观看2019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学习了全国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等模范代表的先进事迹。同时学习了陕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11位敬业奉献模范的先进事迹。观看完道德模范的颁奖仪式后,全体干警齐唱歌曲《歌唱祖国》,激发了干警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勇于奉献展作为的担当精神。

  在诵经典环节,全体干警起立,共同诵读《道德经》篇段,再次诠释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深义,加深了全体干警对传统文化的认识。据悉,该院每年都会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并且将其作为检察文化建设、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抓手常态化推进,强化全体检察干警的思想道德建设,为新时代检察工作争先进位和麟游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陕西传媒网 通讯员 杜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