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麟游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2-10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何琦

  11月20日上午11点半,正值借学生放学高峰期,麟游县人民检察院4名干警作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身穿交通劝导反光服,佩戴红臂章,手持小红旗,来到西海苑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每天学生放学高峰期,该院组织青年干警定点在行人、车辆密集的西海苑十字路口,开展交通秩序管理、文明宣传、现场劝导服务活动。志愿者针对摩托车、行人闯红灯、乱穿乱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制止,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对行人不按交通信号灯通行、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增强公民的文明交通意识。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恳切的话语,在街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青年志愿者表示,站岗虽然辛苦,但是能够帮助老乡们安全过马路、车辆快速通行,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素质,为构建平安、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陕西传媒网 通讯员 周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