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黄陵所打好清明祭祖“路容路貌整治+防疫保畅工作”组合拳

时间:2020-03-19    来源:延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仍是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为积极迎接庚子年清明祭祖活动,全面提升路容路貌,黄陵管理所主动作为,担责尽责,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调配路政养护力量,全力推进清明祭祖辖区道路保畅准备工作。

  一是疫情防控常抓不懈。路政巡查员、养护员、养护工人和保洁员上路巡查施工作业前后,必须进行两次体温测量,按规定及时更换口罩,对车辆全面消毒,管理所职工实行分餐制度,为全体职工营造安全的生活工作环境。二是路面巡查落实落细。路政中队调整人员班次及巡查频次,降低人员接触风险,坚持每天全线巡查,落实桥涵、隧道、消防等路面设施的经常性检查,确保路面病害早发现、早治理。同时,加大路面施工监管力度,为过往车辆提供良好的行车环境。三是道路养护治理隐患。开展春融期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对沿线缺损的护栏钢板、标志牌、警示灯、防眩板等路产设施进行更换,清理桥梁泄水孔、伸缩缝内杂物等,及时修复影响行车安全的路面小坑槽等病害,为清明祭祖活动提供安全畅通的路况服务。(陕西高速集团西延分公司黄陵管理所 李陈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