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榆林高新医院四名支援武汉医疗队员在武汉火线入党

时间:2020-03-13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1日上午,陕西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在驻地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入党宣誓仪式。来自陕西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的28名医护人员经中共陕西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委员会批准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他们在战疫一线紧握右拳,向党旗宣誓,用自己的行动践行铮铮誓言。仪式简短而庄重,每一步都严谨而规范。

 

  榆林高新医院李佳红、闫明叶、强靖靖、续罗雪是陕西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员,于2月19日奔赴武汉,4名同志第一时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防疫一线她们一直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医务人员的责任与担当,为一线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今天,她们光荣的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疫情当前,这正是考验我们一线医护人员的时候,也是考验党员初心和使命的时候,我愿当先锋,冲在最前。”闫明叶在宣誓仪式现场激动地说,自己来到武汉不久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如今自己终于加入了党组织,内心无比激动和自豪。

 

  “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希望大家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实践。”陕西省支援湖北医疗队第四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海林表示,疫情当前,入党意味着更要以身作则,发扬吃苦在先享受在后的精神,尽己所能,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截至目前,陕西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已有85名队员在战“疫”一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以实际行动正接受着党组织的考验。(来源:榆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