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献血战“疫”——汉阴教育人积极在行动

时间:2020-03-23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




  连日来,汉阴县教体系统积极行动,动员组织各学校幼儿园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血液安全供应保障奉献汉阴教育人的力量。

  参加无偿献血的教职工分批次来到汉阴凤凰广场献血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与献血的教职员工认真按照流程填写献血登记表和疫情防控登记表,排队进行测温测压、抽血化验,经血液初筛合格后参与无偿献血,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组织教职员工参加献血活动是很有意义的”,汉阴教育工会副主席邹胜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公民,我们应该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无偿献血,血浓情更浓”,汉阴教育人以滴滴热血奉献爱心,为助力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发展和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林爱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