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太白县财政局:弘扬传统美德 讲好“好人故事”

时间:2020-05-18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文明

  为了进一步弘扬道德力量,传播好人精神,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带动作用,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在财政系统掀起人人学习好人、人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增强干部职工自我道德修养,树立崇德尚礼的人生观、价值观,5月14日下午,太白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了“好人故事会”教育活动。

  活动会上,组织学习了眉县志愿者朱如归前往湖北“抗疫”感人事迹和财政局驻凉峪村工作队长祁芳莉驻村帮扶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身边好人学习,主动向先进看齐,以楷模为榜样,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作为、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书写财政工作的新业绩,为“中国达沃斯·仙境太白县”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